体验雕塑之美 第23届悉尼海边雕塑展开幕

【查看原图】
雕塑作品《黄》和《绿》(摄影 汪奕含)
雕塑作品《黄》和《绿》(摄影 汪奕含)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10月28日13:17

人民网悉尼10月28日电 第23届悉尼海边雕塑展日前在悉尼邦迪海滩边拉开帷幕,来自18个国家的111件雕塑作品在邦迪海滩长达两公里的海岸线上展出。

此次雕塑展将从10月24日一直持续至11月10日,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户外雕塑展,并对公众免费开放。今年预计将吸引50万左右的艺术爱好者和游客前来参观。

近些年有不少华人艺术家参与到该雕塑展创作中。今年中国跨界艺术家王开方带来作品《非常自由女神》,根据纽约自由女神像原型,用数字技术和3D打印技术进行再创作。王开方希望通过此作品反映当今世界的一些现状和对未来的思考。

据主办方介绍,悉尼海边雕塑展旨在增强社区意识,向公众推广更多雕塑种类,并支持各国的艺术家新秀或成熟艺术家前来参展。主办方鼓励不同年龄段、不同能力的人们参与其中,在优美的环境中欣赏和体验雕塑之美。(汪奕含)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