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诞庆典节目阵容公布 为南半球圣诞节预热

【查看原图】
现场演唱圣诞歌曲 (摄影 任孟琳)
现场演唱圣诞歌曲 (摄影 任孟琳)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11月21日14:55

人民网悉尼11月21日电 悉尼市市长克劳馥·摩尔于11月21日在位于马丁广场的巨型圣诞树旁正式公布了2019年悉尼圣诞庆典节目的阵容。

克劳馥·摩尔称,本届圣诞庆典斥资三百万澳元,将在市区各地推出长达30余天的活动。除了延续2018年广受欢迎的圣诞之城活动,今年还将推出首届绿色广场圣诞集市、皮尔蒙特社区村落圣诞音乐会等特色项目。

“圣诞是普天同乐的佳节,为此我们专注创造面向大众,无障碍且具包容性,适合老少同欢的庆典。与不同文化背景的民族欢聚一堂,在美丽的夏夜感受悉尼街心公园和大众空间的魅力”,克劳馥·摩尔说。

据悉,本届庆典将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通过一系列特色的装饰和精彩的活动为悉尼及周边市区村落打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23日晚,市中心马丁广场至皮特街购物商区和国王大街路段,将举办包括现场音乐、巡游表演、圣诞颂歌、圣诞装饰物手工制作等元素在内的精彩街头派对。届时,悉尼市市长还将和圣诞老人乘坐由自行车制作的雪橇,跟随一支行进乐队,从环形码头沿皮特街一路前行至悉尼市政厅。(任孟琳)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