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星艺术团举行2019《华星杯》舞蹈大赛

【查看原图】
悉尼华星艺术团举行2019《华星杯》舞蹈大赛
悉尼华星艺术团举行2019《华星杯》舞蹈大赛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9年11月23日22:13

人民网悉尼11月23日电 近日,悉尼华星艺术团2019年华星艺术节之《华星杯》舞蹈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共颁发了群舞、独舞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团队奖和社区贡献奖等五个奖项。

悉尼华星艺术团于2014年5月成立,下设48个分团,团员达2300余人,创设了“华星闪耀”、“华星之夜”、“华星大舞台”、“华星艺术节”等当地华人喜闻乐见的品牌文艺活动。此次《华星杯》舞蹈大赛邀请著名影视制作人杰克·劳埃德·琼斯及华星艺术团四位专家委员组成评选委员会。

当天参加比赛的舞蹈演员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作品展示中。经过为期三个小时的选拔,紫藤舞苑《袖舞翩迁》获得群舞比赛第一名,海之梦艺术团《盛世鸿姿》和悉尼华人民族歌舞团《欢乐》获得第二名。此外,驰梦剧组如烟《珊瑚颂》获得独舞比赛的第一名,藤舞苑金圆圆《萨吾尔登.礼赞》和悉尼中国民族歌舞团文晓晓《花背篓》获得第二名。

华星艺术团团长余俊武表示,看到华星艺术团各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很欣慰。多年来众多表演者和文化艺术团体通过华星这个平台,参与到悉尼各类文娱节目中。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更好地为悉尼社区多元化服务。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