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悉尼海港大桥 唱卡拉OK迎新春 

【查看原图】
悉尼海港景致(图片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提供)
悉尼海港景致(图片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提供)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0年01月22日09:48

人民网悉尼1月22日电 为迎接鼠年春节,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的特别攀登项目卡拉OK攀登限时回归,中国游客可在悉尼海港大桥顶端的舞台中央纵情高歌,唱响新春。

据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公关经理杰西卡·怀特介绍,卡拉OK攀登是为中国游客提供的特殊节庆项目,于1月18日至2月2日开放。游客可在登顶后,在134米高空放声歌唱,唱响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同时在这最佳视角欣赏悉尼独一无二的海港风光。

据悉,参加该项目的游客将获赠一份录有他们自己演唱的8秒视频,可发布在微博、微信上和家人朋友分享精彩瞬间。

此外,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还在其他方面做足了功夫,为中国游客营造过节气氛。售票大厅里装饰着红色的灯笼,游客购买的登桥门票也被装在红包里,红包上印有恭贺新禧的字样。每个中国攀登者还可佩戴红色手帕,象征着中国春节红红火火的美好祝愿。游客在攀登期间拍摄的照片也会配上红灯笼的装饰图案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悉尼大桥攀登公司除推出中文游览体验外,已为中国游客举办了数场主题活动,如登顶进行麻将大赛、舞狮表演、太极攀登等,深受中国游客喜爱。

此次前来攀登的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八岁小朋友告诉记者,2019年来悉尼旅游时就想爬悉尼海港大桥,但因为规定的最小攀登年龄是八岁,所以今年才有机会上来,整个攀登的过程非常棒。(肖牧雪)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