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星空观影——体验悉尼月光影院

【查看原图】
观众正在观影(摄影 梁淑怡)
观众正在观影(摄影 梁淑怡)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0年02月21日14:49

人民网悉尼2月21日电 如果想在夏天的夜晚去看一场电影,露天影院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月光影院是悉尼最受欢迎的露天影院之一。它位于悉尼近郊的百年公园,距中央商务区约四公里,只在每年的夏季开放。月光影院为每位观众提供了靠垫,草地即是观众席。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自带酒水和食物,还可以选择和自己的宠物一同观影。

月光影院的经理蕾贝卡表示,影院创办于2010年,初衷是为了给人们提供日常生活之外更有趣的体验。她介绍道:“这算是对常规生活的一种短暂逃离。在温暖的夏夜与朋友躺在一起观影是一件幸福的事。除了经典影片和近期的院线电影,我们还会在特殊节日放映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影片,比如前几天的情人节我们就放映了《人鬼情未了》。”

观众安娜和丈夫这次带来了他们的宠物狗哈利,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和哈利在户外看电影。“我认为这是与宠物共度美好时光的好机会,这样的体验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哈利今天非常兴奋。”安娜说,户外清新的空气让他们和宠物都感到心情愉悦。

由于月光影院位于悉尼近郊的公园内,人们可以走出喧闹的市区,感受清新的空气与青草的味道。一名叫索菲亚的学生表示,由于居住的地方离影院有些远,来此处看电影对她来说更像是一场短途旅行,这是她第三次来这里观影。“这里是一个公园,景观很好,环境很优美,这一点是最吸引我。”

除悉尼外,墨尔本、珀斯、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城市也都开设了月光影院。如今,在露天影院观影已成为不少澳大利亚民众休闲娱乐的新选择。(吴晓涵)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