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餐饮商场等公共场所恢复运营

【查看原图】
悉尼当地咖啡馆恢复营业,人们坐在店内休憩闲聊(摄影 王泉骄)
悉尼当地咖啡馆恢复营业,人们坐在店内休憩闲聊(摄影 王泉骄)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0年05月21日09:24

人民网悉尼5月21日电(王泉骄)在澳大利亚国家内阁推出“三步走”解封计划后,近日全澳各州纷纷开始进行一定程度的解禁。在新南威尔士州,餐厅、咖啡馆等餐饮场所恢复营业,最多允许10名顾客同时在店内就餐,各大商场也再次开放。

但随着疫情缓解,乘坐公交车、火车、轻轨等公共交通的人数正在增加。日前新州政府宣布了新的公共交通规则,限制搭乘人数,包括搭乘公交车的人数上限为12人,每节火车车厢的人数上限为32人,渡轮一次只能运载45人等。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