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亚悉尼市推出生动色彩花卉展

【查看原图】
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亚悉尼市推出生动色彩花卉展
南半球迎春 澳大利亚悉尼市推出生动色彩花卉展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0年10月09日20:58

人民网悉尼10月9日电(王泉骄)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市日前推出了生动色彩花卉展(Living Colour Displays),在南半球的第一缕春风中唤醒整座城市。

据悉尼市政府介绍,本次花卉展利用十万多株花草植被组建平面、耸塔、锥型塔等多样造型点缀城市。与此同时,还有1.6万株将制作成花卉篮悬挂在市内各大街道。所有参展植被均来自悉尼市各大苗圃,品种包括薄荷、三色紫罗兰、观赏羽衣甘蓝、菠萝鼠尾草、天竺葵、香芹、雏菊、蜡菊、紫扇花和矮牵牛等。

展览范围除市中心外,南至绿色广场(Green Square)、东至英皇十字区(Kings Cross)、西至皮尔蒙特区(Pyrmont),展期将持续至11月15日。期间,悉尼市政府会完全利用储存于南城绿色广场的再循环水浇灌展出花卉,不使用任何农药。

据悉,展出结束后,所有花卉植被都将捐赠给当地社区园地、育儿中心和学校校园。(图片由悉尼市政府提供 摄影Chris Southwood)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