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回归 游客尽享嘉年华活动

【查看原图】
2021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举办(摄影 贺吉)
2021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举办(摄影 贺吉)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04月07日16:48

人民网悉尼4月7日电(王泉骄)因疫情停办一年后,2021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回归,在4月1日至12日期间为悉尼当地民众及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展览及演出。

活动期间,农业竞赛、动物展出、烟火盛会及各式游乐项目等轮番登场,让大家感受澳大利亚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据悉,共有1.4万只各类动物供观赏或亲密接触,超过百种游乐设施供大家游玩。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设施每日会定期进行清洁。现场设有专门的交通管制人员,确保每个场地的人数符合社交距离要求。

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皇家农业协会举办,自1823年以来,已发展成为澳最大规模的年度盛典之一,每年吸引超过80万人前来参加。活动收入用于投资农业项目、竞赛、教育、青年发展和新州农村建设。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