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探访悉尼“解封”后的马车创意空间农贸市场

【查看原图】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马车创意空间农贸市场于每周六上午8点至下午1点开放(摄影 李洁莹)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马车创意空间农贸市场于每周六上午8点至下午1点开放(摄影 李洁莹)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10月26日13:31

人民网悉尼10月26日电 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马车创意空间农贸市场于每周六上午8点至下午1点开放,提供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各地新鲜的农产品,如手工面包、精品葡萄酒、单品咖啡、花草茶、肉类、鸡蛋、新鲜采摘的蜂蜜和鲜花等。据悉,该市场在悉尼“封城”期间一直保持开放,但由于此前民众离家距离不得超过5公里,客流量显著下滑。目前悉尼已经进入“解封”第二阶段。自10月16日开始,所有16岁以上采购者若已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即可入场,客流量已有所回升。 (李洁莹)

(责编:李含悦、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