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特展《星球奇境》登陆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

【查看原图】
一位观众坐在全息投影屏幕前欣赏太空影像(摄影 陈美君)
一位观众坐在全息投影屏幕前欣赏太空影像(摄影 陈美君)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11月22日14:46

人民网悉尼11月22日电 由美国太空与火箭中心及美国宇航局的乔治·马歇尔联合开发的沉浸式太空体验全球巡展《星球奇境》于2021年11月19日起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国际会展中心展出。该宇宙特展通过实物、模型和360度全息影像等技术结合环绕声及可触摸屏幕,以独特的方式讲述太空科学和探索的故事,为参观者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太空体验。

此次太空展从地球开始,向观众展示和介绍太阳系内的各个行星。展馆内陈列了宇航服、航天器模型以及航天工具。观众可体验现场交互投影,模拟穿上太空服在不同星球漫步,了解自己在不同星球上的体重。还可以现场画外星人或航天器并扫描上传,画作会以3D形式投放在展厅的大屏幕上,互动体验感十足。(陈美君)

(责编:李含悦、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