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农协200周年 2022年悉尼农展会如约而至

【查看原图】
拍摄于园区中的通道,经过的游客可以近距离的与参赛牛接触并拍照留念(摄影 王佳一)
拍摄于园区中的通道,经过的游客可以近距离的与参赛牛接触并拍照留念(摄影 王佳一)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2年04月14日15:58

人民网悉尼4月14日电 作为悉尼人最热爱的年度活动之一,2022年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如约而至。恰逢主办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皇家农业协会成立200周年,此次农展会从4月8日到4月19日为当地民众及游客献上精妙绝伦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原始古朴的农业竞赛、丰富多彩的动物展览、美轮美奂的烟花展出、高潮迭起的飞车表演等项目相继登台,在展现澳大利亚独特乡村文化的同时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为庆祝新州农业协会成立200周年,本次活动全新推出了农业历史展、宠物狗主人竞赛等多项活动。此外,约有1.4万只的各类动物供游客观赏或亲密接触,游客们还可以享受上百种游乐设施带来的欢乐。

为确保游客的安全,每日参观人数限制在8万人次。活动现场有专业人士负责引导交通并为游客提供帮助。

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823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年度盛典之一,每年吸引超80万人前来参加。其活动收入将主要用于投资农业项目、竞赛、教育、青年发展和新州农村建设。(赵雪颐 王佳一)

(责编:李含悦、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