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2024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举行 尽展澳大利亚农业风采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4年03月29日17:39

2024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现场,观众与小动物进行互动(摄影 张舒惠)
2024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现场,观众与小动物进行互动(摄影 张舒惠)
下一页

人民网悉尼3月29日电 2024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于3月22日至4月2日期间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盛大举行,为当地民众及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农业盛会。

展会提供众多丰富多彩的展览和游乐项目,观众不仅能从各类农业竞赛、动物展出及表演、美食评比、肉类拍卖等活动中了解澳大利亚农业的卓越成就和魅力,还可以通过欢乐有趣的游乐设施体验一场难忘的娱乐之旅。据了解,本次展会还增加了女子世界锯木锦标赛、特技骑马团表演、小牛装扮大赛等新鲜项目。

参加此次复活节农展会的兽医威尔·卡德尔告诉记者,展会是澳大利亚城市居民了解农村生活和食物来源的绝佳机会。而对于农村居民来说,展会则是一个与来自不同农业产业的人们交流想法的平台,这种交流对于农村社区发展至关重要。

活动每年可吸引超过80万当地民众和游客前来体验。中国留学生赵明月和王寒冰都是第一次参加复活节农展会,她们认为活动非常热闹,与中国的节庆活动相比,是一种不同但有趣的体验。

悉尼皇家复活节农展会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典之一,由新南威尔士州皇家农业协会主办。展会通过互动、教育和娱乐等方式展现可持续农业和优质农产品的价值,为农村地区发展提供支持。展会收入将用于农业项目、教育发展、青年项目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农村地区建设等。(实习生 齐悦)

【1】【2】【3】【4】【5】【6】【7】【8】【9】【10】【11】【12】【13】【14】
下一页

(责编:王泉骄、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谷雨将至 大地春忙
  2. 2云南昆明:蓝花楹进入盛花期
  3. 3第四届消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4. 4重庆:品书香迎接世界读书日
  5. 5陕西洛川:黄土高原筑路忙
  6. 6张北—胜利1000千伏特高压输…
  7. 7山东荣成:电力维护赋能海洋牧场…
  8. 8海南海口:百年骑楼老街 历史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