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真挚历程 炫舞流缘”文艺演出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18年06月26日13:24

上一页
“真挚历程 炫舞流缘”文艺演出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5】
下一页

人民网阿德莱德6月26日电 “真挚历程 炫舞流缘”文艺演出22至23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演出以南洋舞蹈风格和东方舞蹈风格为主,同时融入现代舞元素,吸引了超过千人的观众前来观看。

此次演出由澳大利亚报业集团旗下澳大利亚艺术团、南澳高力国际公司、澳大利亚中国友好协会南澳大利亚分会和新加坡舞蹈团共同合作主办,结合了东方和西方舞蹈的艺术风格,分上下半场的形式呈现。上半场为南洋民间舞蹈特色为主题的“真挚历程”舞蹈表演,下半场为以东方民族民间和古典为主题的“炫舞流缘”舞蹈表演,演出充分展示了亚洲东方舞蹈的神韵和西方当代舞蹈的魅力。

南澳州州政府代表李菁璇表示,感谢主办方举办了这次大型的文化交流演出,南澳州政府非常欢迎这样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她还介绍了南澳州有着来自两百多个国家的移民的多元文化社区,在这里有170多种语言被使用。

活动当天,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当地高校以及社区代表也出席了活动。观众对丰富精彩的演出赞不绝口,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在阿德莱德欣赏到更多这一类型的文化演出。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盛楚宜、雪萌)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5. 5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6. 6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7. 7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