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中资风电场造福当地社区获赞誉

2015年04月23日16:4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地居民如今可以看到新能源为周边社区带来的种种益处。坎贝尔表示:“本地政府和社区给予我们以大力支持。这次通过社区开放日活动,我们希望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该项目的运作情况,以及向当地社区提供一个环保和科学的教育平台。”

    澳大利亚风电联合组织也在现场为民众普及风电知识,其全国协调员安德鲁·布雷认为,格伦风电场造福了当地社区。他称,从最初的建设到今后的持续运营,该风电项目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进一步改善了当地的经济环境。

    新南威尔士州环境与遗产办公室地区清洁能源计划协调员克里斯·戴维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个惠民项目的运行。“尽可能利用风力发电,这种清洁能源工程最大可能地保护了本地的生态和环境,对本地社区来说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