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正文

澳中资风电场造福当地社区获赞誉

2015年04月23日16:40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了解,格伦风电场在古尔本市政府辖区内主导和参与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如出资捐赠班尼斯特镇活动中心和斥资600多万澳元在当地修建公路等。该风电场还设立清洁能源计划基金,鼓励和支持社区采用更为环保节能的清洁能源,以及设立社区基金,支援和推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风电场负责人告诉本网,自项目开始实施以来,场方一直致力于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和睦共融,在社会责任感方面不甘人后。希望能造福于民,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拥有格伦风电场部分项目用地的当地居民卡尔·班菲尔德称,该项目为他和社区其他民众带来了新的收入。他说,“相信风电场会为社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经济支持,也希望中国和澳大利亚的经贸合作更为密切。”

    另一名当地居民丹尼斯·拜恩特意带着子女前来,希望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和了解风力发电的科学原理。他称,组织方举办这样的活动凸显了社会责任感,“他们考虑到了我们的感受和利益,我感到自己被重视。”

    京能清洁能源于2014年7月通过与金风科技的合资公司(京能控股75%)完成对格伦风电场的收购。

上一页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